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陌上花开(双道长糖,宋岚×晓星辰)(一)

义城支线虐死宝宝了,宝宝不依,于是硬生生做了一个双道长的糖,抚慰宝宝千疮百孔的心灵。忘羡夫夫时不时打个酱油。

强调一遍!!无剧情!无文笔!!无逻辑!!纯粹为了甜而甜!!OOC!!!

反正就是两人都复活了,而且不瞎不哑(不然不方便甜甜蜜蜜你侬我侬)。

———————————————————

宋岚站在棺材外,目光在晓星尘的脸上流连忘返,手指小心翼翼地在晓星辰的脸上拂过,一下又一下,如羽毛一般。

魏无羡和蓝忘机走过来,问到:“你打算怎么做?”

宋岚抽出拂雪,在地上写到:“尸体火化,魂魄安养。”

顿了顿又继续写到:“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魏无羡看着宋岚悲哀而深沉的眼睛,“啧啧”地叹了两声,嘴角却闪着狡黠的笑容。

蓝忘机了然于心:“别闹了,你有什么想法就说吧。”

魏无羡走过去揽住宋岚的肩膀:“宋道长,我说,你就没想过要晓星尘活过来吗?”

宋岚猛地抬头,反手死死拽住魏无羡的手,张张嘴想说话却忘了自己不能发声,这头魏无羡却哎哎叫起来:“哎哟哎哟,宋道长你轻点抓,我这是肉体凡胎可禁不住你一凶尸这么折腾的,你要把我捏死了我怎么复活晓星辰啊!”

宋岚闻言马上松手,蓝忘机默默上前隔开二人——魏无羡这随便很人勾肩搭背的习惯可不好,得想办法让他改!

宋岚又抽出拂雪在地上刷刷地写下一行字:“该如何做?”不知是手太抖拿不住剑还是怎么的,这几个字看着又缭乱又歪曲。

魏无羡欣赏完了字,才正色道:“咳咳,要是其他人我可能还无能为力,不过这晓星尘师承抱山散人门下,修为颇高,且魂魄是因你而散,自然能因你而聚。”

“简而言之,就是我这魔道祖师用独门技巧进行招魂,你这有情人引魂,运气好的话,你们两人都能重生。”

虽然凶尸肌肉僵硬没有表情,可魏无羡还是觉得宋岚几乎要哭出来了,失而复得,宋岚从没奢望过。

“好了好了,宋道长你不用写了,我知道你特别感动特别高兴特别感谢我,我知道你想说愿意为我做牛做马上刀山下火海来报恩,不过目前我暂时不需要,等需要的时候再告诉你。不过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以身相许……唔……”魏无羡又开始撩人,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禁言了——天知道他下一句话是什么……

“喧哗!”含光君永远有正当理由。
———————————————————我写文的第一章永远都是无数废话and铺垫。,。没关系,下章开始甜~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