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陌上花开(双道长糖,宋岚×晓星尘)(三)

NO剧情!NO逻辑!OCC!为甜而甜!
———————————————————

晓星尘之前心身受损都太过严重,重生之后,身体极弱,快七天了依旧不能下床,每天大多时候都在昏睡,清醒的时间也不多。宋岚事无巨细地悉心照料着,晓星尘清醒的时候他就陪着晓星尘说话,晓星尘昏睡时,宋岚就做做屋子里的杂活,给他买药煎药。

宋岚端着药推开门时,晓星尘正靠在床头出神,听见宋岚回来了,便朝着这个方向粲然一笑。

宋岚看着这春风化雨的笑容,呆了一呆,走过去坐在床边,搁下药碗,把晓星尘抱进怀里,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什么时候醒的?”

“刚刚。”

“今天觉得怎么样?”

“好一点了。”

“嗯,喝药。”

闻言晓星尘立刻苦着脸:“都说了好了一点了怎么还是要喝药啊?”

宋岚变戏法似地变出一颗糖:“喝完了,就给你吃糖。”

晓星尘却是不由得想起了薛洋……当年在义城,他几乎每天都会给阿菁和薛洋一颗糖,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身边这个活泼如邻家小弟的人与自己有不共戴天之仇,那时候他以为宋岚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身边陪着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多少能有一丝慰藉……可惜,可叹,可悲,最后的真相却是那样地残酷……

宋岚明白晓星尘因想起了过去而陷入悲伤,轻轻地转过他的脸,宋岚凝视着晓星尘,说:“星尘,都过去了,以后,我都陪着你,不会再让你伤心了。”

晓星尘被宋岚温柔得几乎滴出水的眼神看得满脸通红,心脏狂跳不止,便把头藏进宋岚的怀里,埋得深深的,不敢去看他。

宋岚叫他被转移了注意力,重新端起药碗:“来,星尘,乖,把药喝了,待会儿凉了。”

“可是,药好苦,喝了好多天不想再喝了……”刚刚宋岚的一番话,让晓星尘耍起了小性子,开始撒起娇来。

“呵呵,这样啊,我有办法让它不苦。”

“怎么……唔!”

晓星尘话还没说完,便突然被捏住下巴,两片柔软的东西猛地贴上了自己的唇,紧接着一条灵活的舌头裹着苦涩的药汁侵袭了自己的口腔,霸道地纠缠,把药汁一点一点地渡过来,逼自己吞下去。

好不容易一碗药喝完,晓星尘已是气喘吁吁,满脸绯红,一双星眸水光潋滟,原本苍白无色的唇也红润饱满了起来,嘴角边还挂着银丝,看得宋岚心里一阵止不住的悸动。

“宝贝,这样还苦吗?”宋岚看着晓星尘愤怒又带着害羞的样子,好笑地问到。

“你怎么这样啊!哪有人这样喂药的?!”好不容易回过神,晓星尘就开始兴师问罪,才不承认自己是恼羞成怒了呢!

“这样你才能喝下去不是吗?”

“可是你……唔!”

宋岚又一次以吻封缄,比刚才那次还要霸道凶猛,直到晓星尘喘不够气拉了拉宋岚的衣袖,他才依依不舍地把怀里的人放开,还恋恋不舍地在他嘴角轻啄着,于是晓星尘脸红得像快煮熟了一般,这次他再也说不出话了,只得又把脸埋在宋岚的衣襟里。

宋岚感受着胸口滚烫的团子,收紧了手臂,说:“宝贝,你要快点好起来,我们还要一起夜猎,一起去极北之地看极光,我们还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我要你一直陪着我,看东升西落,沧海桑田。”

“好!”

评论(4)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