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人生若只如初见(三)(羡羡回归美貌身体)

这是一篇羡羡回归原来丰神俊朗美貌排名第四的身体后,跟夫君蓝忘机一起吃饭睡觉打怪兽、顺便助攻各cp的故事。

———————————————————

对面那青衣女子莞尔一笑,竟俯身行礼道:“小女子竹落见过含光君,见过夷陵老祖。含光君好见识,竟认得莫殇。”

蓝忘机道:“莫殇此物太过伤害生灵,被列为禁品,数百年前就被封印,你是如何得之?”

魏无羡抢在竹落前开口:“我那阴虎符都毁了一半,尚且有人又眼馋去复制另一半,更何况只是被封印的仙器。”

竹落又笑到:“二位既找到了我,当不会放过我,而我也不会放出那些生魂,那么小女子只好斗胆用莫殇挑战一下忘机琴和陈情了。”

话音刚落,一阵刀片般锋利的竹叶便飞向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飞来,蓝忘机避尘一挽,白色的长袖猎猎作响,冰蓝色的剑气便将竹叶尽数震落,直直插入地面!而此时魏无羡刚好吹完一段短调,数十具死尸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在看到竹落的一瞬间皆发出凶狠的咆哮,疯狂地扑向对面!

金光乍起,果然一应凶尸全被震飞数丈远,在地上砸出一片大坑,被摔得四分五裂。

魏无羡见状眯起了眼睛,说:“莫殇果然是好宝贝,只可惜没跟对好主人。”

蓝忘机说到:“竹落,你本是资质上好的竹妖,何苦堕落邪道,自毁修行!”

竹落闻言声色俱厉,几乎是恶狠狠地说:“反正你们都认为妖性皆恶,那邪不邪又有何区别!”

蓝忘机问到:“是谁跟你说妖性皆恶?你百年清修怎可因一人之言扰乱心神?”

竹落冷笑一声:“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世间只有凡人得天独厚,妖就算再本分再行善遇上你们这些修士还不是要被赶尽杀绝!既然结局都是如此,我何不另辟蹊径增加修为?!”

蓝忘机说:“炼化凡人生魂来增加功力,迟早会被反噬。”

竹落似是不屑一顾:“那也比现在就被一网打尽的好。”

竹落还要再说什么,一段诡异的乐声突然传入耳朵,再想运力阻隔笛声却为时已晚,然后她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再受控制无法动弹,更不能催动莫殇,紧接着右臂一痛,她便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右手飞了出去,再低下头又看到一把冰蓝的剑从自己的胸口穿过。

蓝忘机收回避尘,魏无羡笑嘻嘻地贴上去说:“蓝二哥哥,辛苦啦!”

竹落闭上眼睛,终究是自己大意了,含光君一向惜字如金,跟自己说那么多是只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诱自己放松警惕,魏无羡再用笛音定住自己的身体,蓝忘机趁机砍下她戴着莫殇的手臂,再当心刺一剑以绝后患!

确认竹落已死,蓝忘机走到一旁的树边坐下擦拭避尘,魏无羡则去翻竹落的尸体,想找到那些被莫殇摄取的生魂。

就在这时,掉在地上的断臂微微一动,蓝忘机猛地起身扑过来:“小心——!”

魏无羡也感觉到了异动正要躲开,却突然眼前一黑,全身失去感知,心道:“要命!之前失去五识的情况居然在这种时候发作了!”

魏无羡没能躲开,地上的莫殇脱臂而出,直直地击中他后心!!!

“阿婴——!”等蓝忘机扑到魏无羡身前已是晚了一步,他看着魏无羡直挺挺地倒下,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魏无羡身上缓缓散出白色的光芒,似乎正朝着莫殇飘去。蓝忘机当机立断,立刻把莫殇收进乾坤袋。

可眼前的白色的光芒在莫殇被镇压后居然立刻分散开来,四散飘零!

这不可能!蓝忘机如五雷轰顶,瞳孔急剧收缩,竟徒手去抓魏无羡的魂魄试图把他们聚在一起,可惜终究徒劳。

眼见着残魂越飘越远,蓝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锁灵囊,对!锁灵囊,先把阿婴的魂魄装进去……”

———————————————————

好了,为了满足你们,早点让羡羡恢复美貌,所以只能让莫玄羽早点挂,原计划打怪是要写三章的,现在压缩成一章,所以剧情可能有点突兀生硬。

不过没关系,从下一章起才算是正式的剧情,我又要开始虐蓝二哥哥了!!

想不想看蓝二哥哥为了WiFi掉泪啊?!

微博ID:伽蓝雨声凉

欢迎关注!

看文的孩子们多评论多点赞哈,好让我心里有个底!








评论(29)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