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人生若只如初见(六)(羡羡恢复美貌身体的文)

这是一篇羡羡回归原来丰神俊朗美貌排名第四的身体后,跟夫君蓝忘机一起吃饭睡觉打怪兽、顺便助攻各cp的故事。

———————————————————

蓝忘机望着眼前巍峨的山峰。

郁郁苍苍,仙雾缭绕,彩虹横亘,各路仙禽灵兽若隐若现。

走之前,蓝启仁送了蓝忘机一程,叮嘱了不少。这些年找到落霞山的不计其数,却从未有人见过抱山散人。那些人要么在山中迷失方向无功而返,要么是突然昏迷醒来后已在山外,更有甚者数月都只能徘徊在山下无计入山。传说中能活死人肉白骨的仙人是不受红尘沾染的。

蓝忘机在山下仔细走了好几圈,依旧没有发现任何可以上山的路。御剑或许可以,但是他并不想试。

既是有求于人,当以最虔诚的姿态来面对。那么……蓝忘机撩起衣袍下摆,双膝一弯,竟朝着落霞山笔直地跪了下来!!!

“晚辈姑苏蓝忘机,有求于抱山前辈,望前辈相见!”仍是那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说出的话却掷地有声、坚决无豫。

也没有指望会有任何回音,蓝忘机说完便起身,利落地将自己身上的避尘和忘机琴以及其他一应符咒仙器尽数拿出,放在地上,一一陈于身前;再把头上的发冠玉簪解下,任一头如瀑青丝散落,遮住冰雕玉琢的脸庞,然后褪去外套,脱下靴袜。最终竟是散发赤足、单衣薄衫地再次跪在山前!

重重地磕了三个响头后,蓝忘机只带上装有魏无羡魂魄的锁灵囊,用腰带覆上双眼,向前膝行三步,又是深深一拜……

那一日,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修行飞仙,只为再见你容颜…

三步一拜,蓝忘机双膝早已磨破,赤色洇湿了白色的长裤,头上的抹额也被鲜血浸透,血迹顺着轮廓分明的脸庞蜿蜒而下,身后拖出两条长长的爬行的痕迹……

身边一直酷暑与严寒交替,时而烈日炎炎,似乎连着地的膝盖都能融化,时而大雪纷飞,似乎连血液都将冻结。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走了多远,只是靠着心中的执念一直支撑着——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放弃魏婴,唯独我不能。

蓝忘机耳边嗡嗡作响,动作越来越慢、越来越艰难。含光君也是肉体凡胎,终究还是体力不支、失血过多,轰然倒了下去……

再度醒来时,蓝忘机惊讶地发现自己双眼上缠缚的腰带不见了,前方却传来无比熟悉的声音:“蓝湛,原来你酒量那么差啊!”

蓝忘机惊魂不定地抬起头,心脏突然漏了一拍——魏无羡正单手托腮满脸逗趣地看着他,那张脸,竟是上一世丰神俊朗的翩翩公子!

———————————————————

1.看到最后,大家不要方不要激动不要紧张,我没那么水,羡羡不可能这么早就活过来恢复美貌,还早着呢!毕竟我虐汪叽还没虐够!

2.那本章最后丰神俊朗的翩翩佳公子是怎么回事呢?有奖竞猜,答对有奖!敬请关注后文!

3.这一章主要虐身,下一章,有可能下两章都是虐心。因为不会写虐身的,所以本章很渣,所以这一章大家将就着看啊!所以其实是下一章放大招。

4.后面的情节是我一直疑惑的应该有的、但是原著没有写出的狗血情节。

5.说好的抱山散人我又食言了。。。不要打我。。。总之她一定会出现!

6.散发赤足、薄衫轻装、解下武器、三步一拜神马的是我自己的私设,假定这是修真界为表诚意的最高境界!

7.还是请大家多点赞多情况,谢谢!

评论(12)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