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听说王耶啵在倒贴肖美人?(上)

全网黑三料影帝啵x万人迷顶级流量赞,半论坛体。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耶波有演技有才华有实力,但是由于太耿直和宁折不屈的性格得罪了无数娱记和营销号,所以长期被黑导致名声很差,然后赞赞人美歌甜温柔可爱,是全民男神、所有人的心肝宝贝儿。

王耶啵从当练习生就开始疯狂追星赞赞,后来合作cql,两人就暗搓搓地谈恋爱,但是被经济公司严令禁止公开,然后王大锤就千方百计地明示暗示宣示主权,最后终于公开,全网祝福,he。

由于剧情需要,本文前期会对王耶啵有大量不良言论,后期才洗白,不能接受者勿入!!!!勿上升真人!!(ps本人也很喜欢王一博,对耶啵无任何恶意,纯粹是剧情需要。)

——————————————————————————————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要气死了!!王耶啵和肖美人不是正在拍陈情令吗?我有个朋友在陈情令剧组工作,她爆料说王一博在剧组疯狂骚扰肖美人!

2L

什么?还有这种事?王一博也太不要脸了,以前只知道他人品差,没想到这么恶劣!

3L

呜呜呜呜,我就知道会这样!当时知道肖美人和王一博要一起拍戏我可担心了,以王一博这种绯闻月抛的人,怎么可能会放过肖美人。

4L

他当然不会放过赞赞了!肖美人这种极品,看一眼都能开心一整天,更别说合作演情侣了。王一博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

5L

呵呵,什么走运,我看他就是为了追肖美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去抢到的男主。

6L

话说楼主,王一博到底怎么骚扰肖美人了?

7L

对呀对呀!他到底对我们赞赞做了什么?!

8L 楼主

唉!就是王一博在片场老爱跟着肖美人,赞赞去哪里他就去哪里,别人跟赞赞说话,他就各种打断,剧组其他演员约赞赞吃饭,他也千方百计一定要跟去,跟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

9L

天呐,这也太恶心了。

10L

MD!敢染指我肖美人!我撕了他!

11L

也就是欺负我赞赞脾气好!

12L

对啊,赞赞脾气是真的出了名的好,以前被私生围堵,他还温柔地说小心一点不要挤,别受伤了。

13L

对对,还有有一次采访记者提了很过分的问题,说他现在年龄大了,有没有想过转型,当时其他记者都看不下去黑脸了,赞赞还笑着圆场,说年龄大了就做大一点的偶像。

14L

这些记者真没有底线!我赞怎么就年龄大了?年龄大了关你什么事儿!

15L

是啊,我赞虽然28,但是看起来说18都有人信!少年感啊!!!童颜啊!!!

16L

歪楼了歪楼了!肖美人的好人尽皆知!现在重要的是王一博还有什么恶劣行迹!楼主快说!

17L 楼主

剧里有一场戏是要吃莲子的,王一博就故意剥了苦莲子给赞赞吃,赞赞当场就忍不住吐了!

18L

王一博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啊!他该不会找机会给赞赞下毒吧?!天哪,我好担心我赞!

19L

一定是王一博对肖美人求而不得,所以才下了狠手。

20L

呜呜呜呜,陈情令到底还有多久拍完,我赞不会出事吧?能不能不拍了呀?

21L

不拍是不可能的,量王一博也不敢做更过分的事,毕竟现场那么多保镖助理经纪人,他们可是出了名的护战团,哪个都不是吃素的!

22L

可是被人骚扰也很不舒服啊,这样还怎么拍戏啊。

2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王一博!!!

24L

怎么了怎么了?又有什么事情??

25L

楼主说话别只说一半啊!!急死我了!!

26L楼主

这是我朋友悄悄给我发的动图!你们别外传!

27L

啊啊啊啊啊!天杀的!!王一博怎么敢打小赞!

28L

天哪!!真的是直接人身攻击!

29L

这张图有点糊,看不清表情,会不会是闹着玩的?

30L

不可能,你看,谁闹着玩会用那么大的劲儿打人啊!

31L

呜呜呜,小赞你不疼吗?

32L

王一博简直不是人,连小赞这么善良的人都欺负!

33L

我真的是日了狗了,他不是喜欢小赞吗?不是想追小赞吗?怎么还这样子对他?

34L

可能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力?

35L

王一博人品低下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们才知道?

36L

他以前还有什么事情?

37L

以前不是也有女星爆出来说,王一博录综艺全程对人黑脸不耐烦吗!

38L

那是那个女星吵了别人休息好不好?录综艺很累的。

39L

楼上是王一博粉?

40L

38L是王一博粉?

41L

38L是王一博粉?

42L

来啊,把王一博粉叉出去!

43L

现在这样,哥哥肯定很讨厌王一博吧,这样演出来我都担心陈情令扑街了。

44L

不会的,相信哥哥是很敬业的,生活和演戏他分得开。

45L

扑街倒不会,毕竟是大制作。而且王一博虽然人品奇差,但是不得不说,演技确实好,拿的奖也够多。

46L

嘤嘤嘤,希望上天保佑我赞!

47L

安啦!哥哥很会保护自己的,上次为了甩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飙4个小时,定了四个酒店一个都没有去!我就问问,这还有谁!!

48L

这些黄牛也真的是很过分。

49L楼主

你们看这张图!

50L

卧槽,肖美人穿白衬衫真的杀我!这身段,这气质!

51L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爱你!!!!这是谁家的白衣少年啊!

52L楼主

我服了你们了,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王一博今天在机场穿了一模一样的白衬衫!!

53L

白衬衫不都差不多的款式吗?

54L

是一模一样的!这是迪奥最新的定制款!右下方的图案是独一无二的。

55L

卧槽,这是什么意思?

56L

王一博蹭肖美人的热度?

57L

王一博自己永远都是站在舆论的巅峰,需要蹭小赞的热度?

58L

楼上王一博粉怎么还不滚?

59L

我说的事实。

60L

啊啊啊啊啊啊!!!上热搜!!就是这张情侣装图!

61L

这是什么鬼热搜?王一博穿与肖战同款情侣装现身机场?

62L

我服了,大概是陈情令剧组想炒热度吧?听说要拍完了,估计要开始绑cp了。

63L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赞跟王一博绑cp!!

64L

官方真恶心。

65L

娱乐圈撞衫很正常啊!特别是这种大牌的最新款,大家都会想去买啊!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66L

就是!

北京的房间里,肖战看着面前全副武装的人,一阵无语。

“狗崽崽,你都不知道低调点换件衣服吗?”

王一博像树袋熊一样扒拉着肖战不肯下来,理直气壮地说:“公司说了!要开始炒作了!”

肖战笑了笑,拍拍他的背:“好了好了,你先松开!”

王一博把头埋在肖战脖子里蹭了蹭,说:“我不!我都好久没看到战哥了!”

“你不松手我怎么给你做饭?”

“那,我要吃你煎的牛排!”

肖战宠溺地笑到:“好!”

“多放黑胡椒!”

“可以!”

”还要你签名的限量版新专辑!”

肖战哭笑不得地弹了弹他的额头:“你还要专辑做什么?我唱给你听就行了啊!”

“你唱的我也要!专辑我也要!”

肖战终于败下阵来,说:“好好好,都给你!”

王一博终于松开手,改变成尾巴一样黏在肖战背后。

——————————————————————————————

人物有occ,勿喷。

看到有任何不适请直接退出,勿撕!










评论(91)

热度(3750)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