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艹粉吗?大明星!(1)

站子啵×明星战。

这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心机全能粉头站子啵,勾搭上了傻白甜明星赞,外冷内热的摩托车手陪着孤独寂寞的小透明一步步成为大影帝的故事。


同人文,cpn,请坚决勿上升真人。

————————————————————————————


肖战坐在大厅的椅子上百无聊赖地候机。


他是一个明星,一个……非常不出名的十八线小明星,现在要去赶一个通告,上一档综艺节目。


肖战现在实在是太糊了,比锅底还糊的那种,公司没有给他配助理,经纪人手下带了好几个明星,也没那个空去管他,所以肖战一直都是自己打车赶通告,上次堵车差点误机,所以这次来得特别早。


今天的肖战穿着灰色的毛衣外套,戴了一顶很可爱的黑色贝雷帽,配个金丝框眼睛,再加上那张人见人爱的脸,整个人就是那种有无数小女生暗恋的邻家大哥哥,丝毫看不出来他已经26岁了。


周围寥寥几个粉丝在拿着手机拍照,偶尔会有路人回头看一看,再嘀咕几句:“这谁啊?”


肖战的人生简直是一部传奇。他本身是素人出道,大学学的是设计,还没毕业就自己出来开了工作室,在设计行业混得风生水起,却在24岁那年毅然决然地参加一个选秀节目出了道,从此走上了娱乐圈这条不归路。


肖战当年以24岁的高龄逐梦演艺圈,本身的那点才华在能人倍出的娱乐圈简直不能入眼,又没有根基和人脉,纵然他再努力,也没能摆脱被娱乐圈光速的更新换代淘汰的命运,出道后不久就迅速地糊掉了,公司放任他自生自灭,他自己演了一部神剧后,就只能靠跑一点小节目,努力争取多几秒钟的镜头来增加曝光率,在深海般的娱乐圈里浮浮沉沉。


但是有一点,肖战长得是真好看。一双极大的瑞凤眼随时都是眼波流转顾盼生辉,刀削斧凿的鼻梁挺拔毅立,弧形优美的唇下缀着一颗小痣,时时刻刻都能吸引人的目光,一笑起来,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眼睛完成了一汪月牙泉,好像整个世界都明亮了起来。哪怕在这样俊男美女扎堆的行业,不管谁看了这副皮囊都忍不住要感叹一声“真好看”!可也就只是感叹一声而已,转眼就忘了,毕竟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帅哥美女,没有吸引人的作品,注定会被遗忘。


有几个大胆的粉丝靠近他,脸红的喊着:“哥哥,你好帅!”


肖战脸皮薄,最经不起人说,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耳朵一下子就红了,一众粉丝在疯狂狼嚎:“好可爱好可爱!”于是他的脸更红了。


“哥哥,你要多注意休息哦,不要太累了。”


肖战小声地说:“我没有太多工作,不累的。”


这话说得挺心酸,粉丝们便识趣地转移了话题,问:“哥哥,你今天吃薯片了吗?”


肖战露出小兔牙笑到:“吃了一包,好有罪恶感。”


“没关系!哥哥你太瘦了!要多吃一点才好!”


“没事,我不饿的,胖了上镜就不好看了……”


“哥哥怎么样都好看……”


几个人就那么闲聊着,直到广播提醒登机,肖战才跟粉丝道了别。他边拉箱子边划拉手机看着节目流程,没注意路,却突然撞上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肖战顿时眼冒金星,泪眼朦胧地看着面前眼神冰冷的人。


这是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身形挺拔,穿着黑色的卫衣和休闲裤,背着单肩包,正皱着眉检查被肖战撞到的单反相机,镜头已经摔到地上四分五裂了。


肖战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那个男生抬眼看过来,肖战才看清楚,他竟然长得特别好看,巴掌大的脸上五官十分精致,眼神酷酷的,整个人气场非常强大。


普通人是不会长成这个样子的,肖战在脑海里疯狂地搜索着这是不是某个同行的艺人,奈何娱乐圈实在太大了,肖战认识的人也不多,实在对这张脸没什么印象。

那个男生看着肖战说:“这个相机,我才买的,很贵。”


肖战回过神连忙说:“实在不好意思,多少钱,我赔给你!”


男生拽拽地答应到:“好啊!这个镜头两万块钱,要看发票吗?”


这个说话的语气和态度……真是直率得让人牙痒痒,我都那么诚恳地道歉了,你好歹客套一下嘛!


肖战摸了摸身上的钱包,挠挠脑袋说:“不好意思,我身上好像没有那么多现金……”


男生说:“哦,现在已经2017年了,有个东西叫支付宝。”


肖战摸摸鼻子:“我没有用支付宝……”


“还有个东西叫微信……”


“微信上也没有钱……”


这可不能怪他,经纪人说艺人的隐私一定要保护好,最好不要用移动支付,不然容易被人扒出来,虽然现在也没有人会去扒肖战。


男生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好像在嘲讽他刚刚才诚恳地说要赔偿,转头就赖账了。


肖战被这眼神刺激到了,立即正言到:“我现在赶时间,你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明天我联系你。”


男生从背包里撕出一张纸,飞快地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下面署了姓名“王一博”。


肖战接过纸条,却没有要交换联系方式的意思,叫做王一博的男生挑了挑眉,问到:“你的呢?”


明星的联系方式当然不能随便给人,不过如果都是圈内人就不存在了,于是肖战没憋住,终于问出从刚刚起就一直疑惑的问题:“那个,请问你是明星吗?”


王一博被他的脑回路震惊了,他是怎么从给电话跳到问自己是不是明星的?


王一博耸耸肩,说:“我不是啊。”


于是肖战为难地说:“我的联系方式不能随便给人的……不过,我会主动找你的,你放心,我不会赖的!”


王一博扬了扬下巴,好笑地问到:“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肖战没法了,只好说到:“实不相瞒,其实我是明星……”


王一博一脸不相信地看着他。别人家的明星都是前呼后拥众星拱月,哪像他,孤零零的一个人提着那么多包。


“那你把你助理的电话给我吧,总得让我找得着你人啊。”


“我没有助理……”肖战不好意思地说了一句,然后看着王一博更加质疑的眼神,又弱弱地补了一句:“我真的是明星,我叫肖战,虽然不太出名,不过网上能搜到的!”


岂止是不太出名啊,是在微博上搜名字都要搜半天才能看到寥寥几条信息。


王一博想了想说:“那这样吧,我们就加个微信,也方便我找你,我保证不泄露出去。”


登机的广播在催促最后一遍,肖战别无他法,只能掏出手机互相加了好友,还不忘强调:“你说的啊,不准泄露!”


肖战揣起手机就连忙往前跑去,跑了几步突然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下意识地便回了头。


王一博举起换好备用镜头的单反,“咔擦”一声完美地抓拍了一张照片,拍完还不忘说:“肖战,这下我有证据了哦!”


肖战来不及回应,身影已经匆匆地消失了。


王一博在原地吹了个口哨。


这个综艺是个很小的节目,同去的还有其他的几个明星,虽然也糊,但是都比肖战出名一点,可能播出后又没几个镜头了。


肖战累到不行,好不容易拍完才去洗手间,把冰冷的水往自己脸上拍了拍,对着镜子说:“加油!肖战!你可以的!”


回到酒店后,肖战用小号登了微博,搜了搜自己的名字,果然有机场照发了出来,只是粉丝太少,点评赞的就只有一百多而已,还不如一些营销号呢。


划着划着,有一张照片突然吸引住了肖战的目光。


照片上的自己正匆匆回看,身后来来往往的人流都被虚化,阳光穿过玻璃廊桥洒下正好打在侧脸,配得文案非常简单:


“遗落  人间”


这组照片不管是构图还滤镜还是意境都非常符合肖战的审美要求,不过能拍这个角度的,恐怕就是那个穿黑色卫衣的男生了。


博主叫做“我爱大摩托”,名字倒是搞笑又接地气,肖战点进头像看了看,里面果然发了很多博主骑摩托车的照片,但是没有正脸,看身影就是昨天在机场看到的那个欠扁的王一博。


对了,还要赔他钱呢,肖战点开微信,看着界面上的微信头像,竟然又是一张大摩托!闲来没事,翻了翻他的朋友圈,这下里面不仅有正面照片,而且还有视频了!


肖战突然有点脸红地发现这个大男孩骑摩托车的样子竟然有点帅?!


这个王一博,倒还有点意思。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故事和文风,先试个水,如果不好你们就假装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篇文的样子😂😂😂😂😂😂😂😂
















评论(491)

热度(44089)

  1. 共53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