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忘羡日常

WiFi日常:“吃饭睡觉撩汪叽。”
汪叽日常:“吃WiFi睡WiFi反撩WiFi……”
———————————————————

魏无羡骑在小苹果背上,嘴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暖融融的阳光晒得他像猫儿一样眯起了眼,就差“咕哝”叫两声了。看着前面牵着缰绳的俊雅背影,魏无羡恨不得贴告示广昭天下自己现在有多幸福多惬意……就是还差个小的,魏无羡不禁想像蓝忘机一脸面瘫地让小屁孩骑在肩膀上的样子,小孩子怕是会被这张冰山脸吓哭吧……不,还有可能被吓尿,想象着一尘不染的含光君面无表情地顶着光屁股的小孩子,背上还有尿渍……唉呀妈呀,不行不行,笑死本尊了……

蓝忘机听见背后诡异的笑声,后背一阵莫名的恶寒,转过身问他:“阿婴,又在想什么坏主意了?”

“蓝湛你怎么这样说我呢?我想的可是未来我们两人的美好生活蓝图,哪里是什么坏主意?”

蓝忘机不置可否,此人前科累累不可轻信。转言:“到了,下来吧。”

“哎呀!腰疼,下不来!”魏无羡说着还装模作样地揉揉腰,努力装出一副痛苦的样子。

蓝湛也不拆穿他,只是默默地把魏无羡从驴背上轻轻抱了下来,放好,又揉了揉他的头。

“腰疼,走不动路了!”某人笑得一脸浪荡,又开始得寸进尺。

至于昨晚腰疼的原因,就是这个笑容引发的,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

蓝湛把小苹果牵到一棵树前栓好,又拿出一个苹果喂给它聊表安慰,这才走到魏无羡面前蹲下:“上来吧。”

魏无羡一把勒住蓝忘机的脖子,在他后脑勺响亮地“啵”了一个,这才乖乖地趴在他后背上,笑到:“蓝二哥哥我真是爱死你了!”

蓝忘机感受着后背传来的心跳,喷在耳边的呼吸,还有搔着脖子的碎发,把人往上提了提,找了一个能让魏无羡更舒服的角度,这才慢慢地往山上走去。

—————————————————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