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人生若知如初见(二)(羡羡回归原本的美貌身体)

咳,这是一篇羡羡回归原来丰神俊朗美貌排名第四的身体后,跟夫君蓝忘机一起吃饭睡觉打怪兽、顺便助攻各cp的故事。 ———————————————————

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刚走到孤山下,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怨念,既让人心寒胆战,又像是有一根无形的绳牵着人不由自主地往里面去。当然,这是对普通人的感觉而言。

魏无羡双眼发光,兴奋地说:“看来是个大家伙呢!”对于魔道祖师来讲,只要没到聂明玦那个级别,自然是越凶残的邪煞,驱使起来越得心应手。

蓝忘机却道:“不可掉以轻心。”

“知道了知道了!”

说罢魏无羡便迫不及待地拉着蓝忘机往山上走去。

终于在第三次绕回原点后,魏无愁眉苦脸地望着自己手上的改良版风邪盘:“不应该啊……这风邪盘怎么乱指啊?嫌累不乐意继续干活了?还是迫不及待地想证明我的改良失败?”

蓝忘机摇摇头:“不是,风邪盘只能指引邪灵,而世上除开邪灵之外还有很多妖物。”

魏无羡顿时眼前一亮:“比方说大梵山的食魂天女?”

蓝忘机掸了掸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面无表情道:“我还以为你又忘了。”

魏无羡笑嘻嘻地凑上去,说:“哎呀蓝湛你不要这么记仇嘛!我现在记性好多了!而且在大梵山对付食魂天女是我重生后第一次见到你,绝对此生难忘!”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栽你手上了,能忘吗?!

蓝忘机目不斜视不置可否,面部表情却柔和了下来。他想起了魏无羡在观音庙说过的话 :“从现在开始,你对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都会记得,一件也不会忘!”

魏无羡发现自己好像似乎大概不小心拍对了蓝忘机的马屁,于是又浪了起来,把自己的脸贴在蓝忘机脸上,湿热的呼吸喷在对方的唇间耳畔,红艳艳的舌尖如蜻蜓点水般若有若无地舔舐着他洁白无瑕的面庞。

果然,蓝忘机眼神一暗,忍不住伸手把人脑袋扣住,凑上去就是一个深吻。

“含光君可真热情啊,夷陵老祖差点就招架不住了,啧啧,谁说含光君心如止水来着?!”一吻毕,魏无羡满脸嘚瑟地调笑。

蓝忘机面无表情:“再静的水你也能掀起三尺浪。”

魏无羡惊疑不定:“……”这是在说我浪吗?是吗是吗是吗?!

魏无羡悲痛欲绝:“蓝湛,你学坏了……”

两人间气氛正好的时候,一声惨叫从不远处传来,二人对视一眼,立刻飞身前往。

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毫无伤痕,却已了无生息。

魏无羡冷笑一声:“敢在离我们这么近的地方作案,真不知是太自信还是太天真!”

说罢,魏无羡拍拍手,面前的男尸直挺挺地立了起来,手臂指向西南方,蓝忘机双手一翻,随着琴音淌出,几段金色琴弦紧追西南方。

两人飞速跟过去,只见一青衣女子被琴弦围在当中,却也只是被围着,琴弦不能近身半分。

避尘出鞘,蓝忘机翻身准确利落地刺过去,谁知剑锋刚逼近,那女子摇了摇手,霎时她身周像被罩了一层金光,蓝忘机刚碰到金光就被弹了回来,退了好步才稳住身形。

金光褪去,魏无羡这才看清楚这女子的样貌,小眼睛圆脸塌鼻子大嘴巴,此人生得真的是太——普通了。

魏无羡觉得内心受到了伤害,默默地在心里腹诽。从以往的经验看来,能不留伤痕夺走百人生魂,可见修为了得,而这种修为了得的人或鬼或妖,要么生得三头六臂膀大腰圆丑煞众人,要么就美艳妩媚酥麻入骨。可眼前这位丢在人群中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人,委实有些对不起围观人群……

蓝忘机不愧是做正事的人,只一眼便认出了女子手上的手镯:“莫殇。”

传说中的仙器莫殇,攻可不留痕迹摄取人魂,守可张开护罩万敌不侵,并且一应灵器术法都对其无用。

魏无羡惊讶到:“莫殇?那不是传说中的东西谁也没见过吗?”

可目前除了莫殇没有更好的解释了。

———————————————————

投票投票!!!!

你们是想看哪一个?

1.  莫玄羽下章就挂,WiFi早点恢复身体。不过剧情转折就比较生硬了。

2.  为了剧情不突兀、更丰满,让忘羡夫夫多打几章妖怪。

今天魔道祖师更新番外了,WiFi又浪出了新水平~

请留言点赞吧各位,不要客气!!

微博ID:伽蓝雨声凉

敬请关注!!!

记得投票啊!!直接评论留言1或2就行!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