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当博君一肖一起看《快本超时营业中》时……(1)

今晚磕糖磕瘟了有感而发~

纯属cp脑产物,严重OCC!慎入!

为避免混淆,现实里称为“小赞”和“王耶啵”,节目里的称为“肖战”和“王一博”。

——————————————————————————————

前阵子王耶啵和小赞一直忙得跟陀螺一样,连晚上做梦都在拍戏赶通告,好不容易才消停下来,迎来了两人难得的假期。

小朋友兴奋地拿着手机扑到沙发上,说:“战哥战哥,今晚《快本超时营业中》首播欸,我们一起看吧。”

小赞累得眼睛都睁不开,拍拍小朋友的背,说:“好好好,你先看,我明天再补。”

王耶啵把头埋在肖战颈窝里一通乱蹭:“导演说这个剪得特别有意思,我等很久了,就想看这个,现在就想,战哥陪我一起看嘛。”

“哈哈哈哈,狗崽崽,别蹭,哈哈哈,好痒……”小赞一边笑一边躲,他特别怕痒,尤其是脖子,最敏感不过了,被王耶啵这么一闹,倒真的清醒了不少,于是只好妥协,说:“怕了你了,你把你买的那个投影仪拿出来,我们一起看。”

王耶啵风一般地卷去了楼上拿来了投影仪,飞快地连接好然后点开节目,期间还抽空拿了几包薯片和可乐,两人摆好架势,准备欣赏这个被导演神神秘秘夸了好久的福利节目。

芒果tv,跳过片头就是两人的宣传片,一阵非常有气势的音乐响起,肖战自一片黑暗中惊艳亮相,王耶啵熟练地送上彩虹屁:“哇哦,战哥酷哦~”,小赞毫无威慑力地龇了龇牙以示警告,下一秒,王一博的身影也出现了,冰蓝色的头发衬得整个人愈发冷静,小赞立马也学到:“哇哦,王老师酷哦~”

王耶啵却被下一幕吸引了注意力,问到:“什么游戏任务?我记得我们当时没有接到什么必须要赢游戏任务啊~”

小赞挠挠头,说:“我也不知道诶。往后面看吧。”

【节目分组,肖战黄队,王一博绿队,魏大勋红队。】

王耶啵气鼓鼓地说:“导演也真是,为什么不把我们两个分到一组,前面又说我们两个要一起完成任务,这里又非要把我们两个分开。”

小赞想了想说:“大概是怕尖叫声把大厅震塌了吧……”

节目正式开始,是垃圾分类钻洞的那个环节。

【何老师:让我们随着音乐舞动起来。】

王耶啵美滋滋地说:“战哥,你看我们两个多有默契,随便跳一跳步伐节奏都是一致的。”

小赞笑着说:“你看的粉丝们剪出来的神同步视频还少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上B站。”

“我哪有偷偷上B站!分明是光明正大地去B站看的!”

【肖战和王一博正在一起咬耳朵,魏大勋横冲直撞地硬生生从中间插进去,把两人分开。】

这一下子勾起了王耶啵不好的回忆:“可恶,我还没找魏大勋算账呢!那一期快本他老是把我拉开,每次我要去找你,他都各种阻拦,过分!”

小赞哭笑不得:“他不拦你我看这期快本就没一个镜头能播了,上节目前我怎么跟你说的,克制一点,都录着呢。”

“我怎么没有克制了?哪里就不能播了?”

哟呵,还挺委屈挺有理的。

【何老师:“请问麻将扔在了哪儿?!”

王一博和魏大勋两人的头紧紧着,身体也纠缠在了一起,卡在干垃圾的洞口互不相让,争得脸红脖子粗,恨不得连头发丝儿都用上力。

所有人都在哈哈大笑,只有肖战面无表情地趴在栏杆上看戏。

何老师:“他们两个如同一坨连体婴,从垃圾洞里滑了出来。”】

王耶啵心里一跳:一上来就玩那么大的吗?

他当时只想着这是第一轮,无论如何一定要赢,所以全身心地应战,等他从洞口出来,下意识地去找哥哥时,却接到了来自自家npy的死亡凝视,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与魏大勋过于亲密,于是瞬间就迅速地分开,并对自家小赞送上了一个大大的讨好的笑容,不过好像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王耶啵悄悄地看了看旁边的人,果然小赞冷哼一声:“王老师果然敬业啊,玩个游戏都这么认真。”

王耶啵放软了声音,拉拉他的袖子撒娇:“哪有!我只是想在你面前好好表现一下嘛,你别生气嘛。”

小赞最受不了小朋友撒娇了:“好了好了,我没有生气。”

“没有生气你当时干嘛瞪我?!”

“我哪有瞪你?”

“你明明就有嘛,脸黑得跟锅底一样,连手都举着忘了放下来了。”

“王耶啵!你自己做错事了还不准我瞪你了!”

“看吧看吧,你自己承认了。”

“王!耶!波!”

“好好好,不说了,我们继续看,继续看。”

【何老师:“魏大勋笨手笨脚把一瓶过期了五年的急支糖浆洒在了麻将上面,请问这副麻将应该扔在哪儿?”

魏大勋反应极快地想从有害垃圾的洞口出去,刚伸了头,就被一群人硬生生地拖住了,尤其是肖战,作为主力军,力气大到惊人,王一博插不进队,就站在一旁看戏。】

王耶啵笑着说:“嘿嘿,战哥你这里是故意针对大勋的吧?那么使劲儿硬是把他拉了回来。”

小赞白了他一眼不说话。

【魏大勋在维嘉的阻拦下从有害垃圾出来了,王一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可回收物钻了出来。屏幕上大大的花字“不愧是我!”

何老师:“被急支糖浆污染的麻将是有害垃圾,红队积一分。”

又输了,王一博瘪瘪嘴,后期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和声音。】

小赞发出惊叹:“哇,好可爱哦甜甜!”

王耶啵冷漠. jpg:“谁是甜甜?”

小赞捧着肚子笑得前俯后仰:“真的好可爱!不行不行!我要截图作表情包!”

王耶啵眼疾手快地按住小赞想拖动进度条回放暂停截图的手,恶狠狠地说“不许截图!”

“哈哈,甜甜你……”

“不许叫我甜甜!”

小赞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说:“好好好,不截图不截图,不是甜甜,我们一博是酷盖!”

——————————————————————————————

看陈情令时甜不过官方,虐不过官方,就连鬼畜都比不过官方。

磕博君一肖时,也发现,官方才是最浪最敢最骚的。

今晚这字幕这剪辑这特写这慢放,B站都不敢这么浪,真的。这一届粉丝太难了。

继九学十六学以后,27学能让我磕到明年《余生陪你到世界之巅》的上映。

困了,今天先到这儿,明晚继续。

评论(18)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