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画情(34)

第33章请上微博搜:回首云深不知处95


“王一博!!你给我站住!”


肖战第一千零一次拿着文件追人失败,王一博帅气地戴上头盔跨上摩托一骑绝尘,只留下一地的尾气。


之前肖战签了一份股份转让书,想把东西全部还给王一博,可是王一博死活不肯签字,不管怎么威逼利诱都不行,惹急了小狮子就以吻封缄,再不行就来一场轰轰烈烈的不良运动,回回都顺利逃脱,这次也不例外。


据王一博所说,不签字是害怕老婆跑了,更何况,真男人就应该把经济大权交给老婆,所以他非常自觉地交出自己所有的金融账户,并以不可描述的方式强迫肖战收下以示忠诚。慢慢地,肖战也就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于是王总变成了打工仔小王,每天兢兢业业地去bx上班,回来再向肖总汇报工作,然后每个月可怜巴巴地求老婆赏点零花钱,并接受“摩托不能超过三辆、滑板不能超过五块、乐高不能太大太多”等一系列不平等条约。


王一博坐在办公室看着最新讯息,两眼放光:哇塞雅马哈又出新款的摩托了!我靠这个款式好酷!哇偶这个颜色我喜欢!于是大手一挥,让张筠立刻去买!


过了一会儿,张筠一脸吞了苍蝇的表情回来了,艰难地说到:“老大,您卡上的钱……不够……”


王一博喝咖啡的手立刻僵住了!


长这么大的小王,还是第一次为钱所困。


张筠观察了一下他的神色,小心翼翼地问到:“要向肖老师申请零花钱吗?”


王一博严肃地说:“我再想一想。”


张筠关心到:“怎么?申请很困难吗?”


王一博白了他一眼,说:“废话,我是谁?!申请点钱买摩托怎么会困难。”


张筠放心地点了点头,他就知道自己的老大不至于混得那么凄惨。


谁知王一博又接着说:“申请不困难,就是审批上有点困难……”


张筠面无表情道:“……哦……那你很棒棒哟!”


回家后,王一博表现得极为乖顺,又是捏肩捶腿又是端茶送水的,肖战无比享受地靠在沙发上问:“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说吧,又看上什么了?”


王一博把尾巴摇得飞起:“我看上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快乐的东西!以后出门绝对会增加回头率,方圆百里都会对你投来羡慕的眼神!”


肖战斜睨了他一眼:“又是摩托?”


“这次的摩托跟以前的都不一样!哇机身的那个线条之流畅,那个颜色之夺目,那个性能之完美,是其他的车都比不上的!”


肖战挑挑眉:“哦?既然都比不上,那把其他的都卖了来买这一辆吧!”


小狮子的耳朵立刻耷拉了下来:“干嘛额……”


“我说过摩托车最多几辆?”


王一博委屈巴巴地回答:“三辆……”


“现在有几辆?”


“五辆……”


“那你还要买?嗯?”


王一博瘪瘪嘴,不说话了。接下来的一天,都格外阴沉,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晚上连睡觉都背对着肖战了。


第二天王一博回家时,惊讶地发现花园里有一块红布盖着什么东西,还挺大的。


王一博想了想,瞬间双眼放光地扑上去大吼:“战哥我爱死你了!”


红布掀开,果然是他昨天看上的那一辆车,一模一样。


王一博迫不及待地骑上去,对站在旁边满脸笑容的肖战说:“走!战哥!我骑上我的摩托带你去兜风!”


肖战调侃到:“既然这么开心,叫我的时候就不能加上'宝贝'两个字吗?”


王一博恍然大悟:“哦哦哦!走!战哥!我骑上我的宝贝摩托带你去兜风!”


肖战的笑容逐渐凝固,咬牙切齿地说:“王一博!我要再给你买摩托我就是猪!”



——————————————————————————————————

今天好像没有写到正经内容,就是婚后的甜甜日常,下一章应该就大结局了,会交代诺埃尔和小时候,以及哥哥的手。


嗯,今天这篇的文风好像跟隔壁的串了?🤔🤔🤔🤔🤔




新坑请戳《艹粉吗?大明星!》












评论(204)

热度(921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