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云深不知处Ꮤ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意难平(圆剧版结局)

这里写了大结局为什么蓝湛会离开魏无羡,烙铁印是怎么来的,云梦双杰和好如初,金凌叫羡羡舅舅等等。


主要是上个星期看了大结局后辗转反侧,郁闷得不得了,所以才有了这一系列的产物,把我个人认为的比较遗憾的剧情给补上了。


今天正式大结局了,非常舍不得,我也相信很多小可爱会跟我当时一样,看了结局后即使知道是he即使知道阿令已经尽力了,但终究还是意难平。于是我把这一个星期的产物整理一下,大家可以当笑话看一看,记得评论和点小心。


第一章 心机腹黑大反派蓝二在线套路傻白甜老祖


第二章 震惊!含光君身上的烙印竟然是因为……


第三章 云梦双杰深夜斗殴为哪般


第四章 花季少年梨花带雨唤舅舅


评论(5)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